叫我悦悦就好

又过了一年,我希望人人都好,我也都好。
ヾ(๑╹◡╹)ノ"

@春小喜 爱我CP~

[叶张]夏休些许喧嚣1-10

博文目录

*这个拗口的题目简称6X。

*EG,蛇精病,慎。

 

1.

接到蒋游求助电话的时候,张新杰已经打包好了行李,准备回家。

衣服一件一件叠好,日常用品分门别类,箱子里整齐得像一个营盘。

张新杰最后满意地看了一眼,正要拎上走人。

就在这时,蒋游的电话打来了:“副队,SOS!”

“怎么了?”

“说来话长……”

张新杰看了一眼手表:“我一小时后的火车,五分钟后我要出门,长话短说。”

“不好了君莫笑现在把游戏玩成了魔兽争霸,他合纵连横把将神之领域BOSS战搅得乌烟瘴气乌七八糟惨无人道惨绝人寰,副队你快来替天行道收了这妖孽吧QAQ”

“蒋会长,考不考虑参加下届中国成语大会?”

 

2.

衣服一件一件叠好放回,日常用品分门别类放回。

整齐的箱子变成了一个整齐的空箱子,和假期一起被主人抛弃掉了。

张新杰不至于为了蒋游一个求助就放弃蓄谋已久的夏休计划,可是老板亲自打电话过来说服了他。

“你知道的,我们队一向不耍流氓的,最多靠脸收收保护费。”老板语重心长地说,“可是时代在进步,荣耀在提速,将有一个流氓下赛季加入我们的人才库。”

“我知道,账号卡不都给他准备好了。”

霸图为了新加入的流氓也是操碎了心,这体现在给账号卡取名字的时候,都把队长韩文清叫过来,让他亲自取。

韩文清皱眉,一股韩流扩散在训练室。

韩大队长思索了五分钟,还是没想出“一个流氓”以外的名字,决定叫队友来群策群力。

一群人纷纷围观了流氓的账号卡,从质感、色调和综合观感方面给出了不同的评价。

白言飞:“有点冷。”

王池轩:“有点暗。”

张新杰:“有点雷。”

最后韩文清拍板,这个账号卡就叫“冷暗雷”。

 

3.

老板慷慨激昂地说:“我们不能让一个流氓又冷又暗又雷地上战场,这样不好,不符合我们霸图青春火热的画风!”

“……哦。”

“所以新杰,去刷材料,帮他重新做一身衣服吧,霸图的画风就全靠你了!”

张新杰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我是牧师,不是裁缝,我要休假,不要加班。”

老板成竹在胸,使出了杀手锏,他许愿:“从今天开始,食堂新添十个菜品,白花蛇草水不限量!”

张新杰被说服了。

老板最后高呼:“去吧少年,为了耍流氓!”

在前往霸气雄图公会的路上,张新杰遇见张佳乐。

这个五百年前是一家的前辈假期约了人在Q市玩,所以提前过来报到了。

张佳乐热情地打招呼:“去火车站吗?几点的车?”

“去替天行道,顺便耍流氓。”

张佳乐:“???”

张佳乐觉得霸图真是谜一样的队伍。

 

4.

张新杰上次应邀来当嘉宾,借用了霸图小牧师夜未央的账号。

夜未央开心极了,一连三天不下线,哪也不去,睡醒了就托腮盯着自己的角色猛看。

“这是新杰大大用过的号,谁也不许动,就保持这个姿势!”

大家淡定地围观了一阵,给这种新的姿势取名为“张新杰副队近距离接触粉丝花痴综合症”,简称“副队综合症”。

夜未央是张新杰的粉,这不奇怪,霸图的牧师十个有十个全是自家副队粉,就算叶修以后拉战队需要牧师,他能找到的十有八九也是张新杰粉。

荣耀第一牧师嘛。

霸图人都很理解这种症状,但当队里的金牌牧师人工挂机,潇洒地放生队友,大家就比较想手动PK了。

为了世界的和平与爱,蒋游只好拔了夜未央的网线,试图用物理方式祛除花痴debuff。

“看,你的号下过线了,刷新了,没有副队光环了!”

夜未央总算恢复了正常,但从此工作室总是充斥着夜未央的慷慨悲歌。

“会长你不懂爱,雷峰塔会倒下来~”

 

5.

为了避免事故重演,蒋游为张新杰量身打造了一个新账号。

装备对职业选手来说不能算好,但已经是游戏里的极致,而且兼具了属性和外形。

工会高层都是照着送嫁的标准在打扮这个由内而外散发高岭之花气质的小牧师。

蒋游最得意的是他给取的名字:望山云雾。

他兴致勃勃讲给张副队听:“你看,望山云雾,具有道家韵味和佛家哲理,体现出无上的智慧与闲情,最适合副队你了。”

张新杰冷静地回答:“你是说云雾茶?我不是很喜欢。”

“……副队你不懂爱,雷峰塔会倒下来!”

 

6.

队伍里有了张新杰,蒋游再抢BOSS遇到兴欣的时候,总算可以扬眉吐气,雄赳赳气昂昂站出去叫阵:“叶秋,出来受死!”

叶修诧异地站出来。

“喊啥,噪音扰民知道不,霸气雄图今天这是要疯?”

“说出来吓死你,今天我们这边有高人!”

叶修不用怎么找,一眼就看到那个被前呼后拥的陌生小牧师。

“哟,小牧师眼生啊,这是张新杰来了?那你们完了,我比他高。”

霸气雄图集体愤怒:“你哪里比我们副队高?”

“回去买本绝密档案,我比他高1CM!”

“……”

叶修远远喊话:“张新杰嘛,你出来,有话跟你说!”

张新杰喊回来:“什么话,你说吧!”

“你为啥来这里啊?”

“为了耍流氓。”

“……”

霸图药丸。叶修想。

 

7.

叶修和他的小团伙就此开了个会,进行紧密磋商。

叶修说:“张新杰说他是来耍流氓的,你们有什么看法。”

斩楼兰汗了一下:“这个,我觉得,不用在意。”

“为啥?”

“论起耍流氓,我觉得他肯定耍不过叶神你……”

其他三个会长没楼总这么敢想敢说,只能纷纷用眼神表达对楼总的附和。

“世风日下啊,同志们!”叶修痛心疾首地想拍桌子,可是游戏里没有桌子给他拍,他只好拍越子倾的肩,“荣耀是个积极向上的游戏,我们要做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玩家,怎么能一天到晚用有色眼镜看自己的队友呢!还能不能团结协作了!”

“是是是,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四个会长包括被拍歪的越子倾都连连点头。

废话,得罪了叶修,BOSS还抢不抢了,材料还分不分了?资本价值决定话语权!

“我看过张新杰夏休的行程表,今天他应该坐火车回X市了,没理由突然出现在游戏里,能让他改变行程计划,霸图一定是发生了不得了的变故!”叶修十分肯定地说。

“什么变故呢?”

武尽知猜测:“难道张新杰玩游戏的时候,账号卡发生了变异,他穿越到游戏里没办法出去,只能一直玩下去?”

“你那个太玄幻了,看过刀剑神域吧你!我觉得新杰大神失恋了,失恋嘛,最能改变一个人了,他只好跑到游戏里转移自己空虚的注意力!”

“可是没听说张副队恋爱过啊?”

“我觉得是霸图老板突然发现张新杰是他失散多年的亲儿子,泪流满面把俱乐部股权移交了,张新杰为了自家俱乐部的事业,才这么尽心尽力,放弃假期来打拼!”

“哦哦,你这个很有道理!”

四个人激烈地讨论起来。

叶修在一旁目瞪口呆:“……难道现在游戏公会选会长,还考小说创作这一项吗?”

 

8.

“我说……”叶修咳嗽。

四个会长立即安静下来。

“当务之急不是他为什么来,而是他已经来了,我们要怎么对付他!”

“对对对,抢我BOSS者,虽远必诛!”

“我有个提议!”白溪流景举手。

“说。”

“我认为,我们首先应该想一个口号,这样抢BOSS的时候,才能大幅度提升精神面貌,继而提升战斗力。看霸图那伙子每次都喊‘霸气雄图、谁敢不服’,俗是俗了点,但是有劲啊!”

“对对,那我们喊‘非常四加一,极限了不起’!”

“什么鬼,一点都不响亮,还要想半天四是什么,一是什么!”

“其实吧,以我们现在的实力,能对我们构成威胁的,也就是霸图张新杰了,不如我们就直接喊:推倒张新杰!”

“哎,这主意不错!简单粗暴,有气势!”

叶修定调子:“很好,那我们接下来的口号就是:推倒张新杰!”

“推倒张新杰!”

小团伙的积极性被有效调动起来了。

口号定了,越子倾小心翼翼地问:“叶神你觉得,我们具体应该怎么对付张新杰大神?”

“很简单,睡了他。”

“睡睡睡……睡了他?!”

“他晚上十一点自动断电,一直要睡到早晨六点才醒,所以我们抢BOSS的时候,就让他去睡觉。”

尼玛,这不就是打时间差吗,要不要说得这么奇怪!

四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都用诡异的目光盯着叶修:“你连张新杰几点上床睡觉都知道?对了,你之前连他的夏休行程计划都知道!”

叶修不动声色:“哦,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吗?”

四个人用力点头。

叶修回身搬出一摞书,给大家一人发了三本。

“全职高手绝密档案,承惠一套三百,独家代理,回头折算成材料给我啊。”叶修微笑。

 

9.

叶修喊完口号,准备行动,一回头,陈果放大无数倍的脸正等在那儿。

“吓我一跳,老板娘你能不能干点正事儿?”

“什么正事儿?”

“去给我倒杯水……算了算了。你到底什么事啊,凑这么近?”

陈果表情诡异:“你刚才说你要推倒谁?”

“张新杰啊。”

“哦~~~~~~~~~”一个哦字被念出了红娘发现张生给莺莺写情书时的百转千回。

叶修忍不住有点发毛:“这边要开始了,你要没事,上游戏围观啊。”

“可以吗?不好吧,这样真的好吗?”陈果激动得声音都颤了,嘴上说着不好吧,人已经迅速插卡上线飞奔到叶修身边,坐等围观。

“一会儿抢BOSS的时候,只要看到张新杰,老板娘你就……”

“我懂我懂!”

“?”老板娘战术素养有提高啊!

叶修感慨了一句,转身去给其他人布置战术了。

“一定抢到这个BOSS!”叶修挥手鼓舞士气。

“一定拍到最佳角度的现场!”陈果握拳。

 

10.

望山云雾依然静静地站在那里。

霸气雄图和非常四加一泾渭分明,如隔楚河汉界,BOSS傻傻地站在河中央。

叶修喊话:“我们都讨论了三个小节了,还没开始啊?”

张新杰喊回来:“时间具有相对性,作为主角你不知道吗?”

“我说,这么喊话太费事了,我们加个好友先!”

“你叫什么啊?”

“神说要有光!”

望山云雾申请加你为好友,是否同意?

是。

神说要有光:小张啊,你这到底干什么来了?

望山云雾:抢BOSS。

神说要有光:废话,你都站到这儿了,不是抢BOSS,难道是帮BOSS抢我们?

望山云雾:我考虑一下。

神说要有光:不闹啊,55级BOSS你也带队抢,你有需求?

望山云雾:你猜。

神说要有光:我猜,你要么是暗恋我,跑来我面前刷刷存在感,要么还是暗恋我,想跟我学学牧师怎么PK。

望山云雾:……都不是。

神说要有光:听见我们这边的口号没,推倒张新杰,你这什么都不说,我可真要推倒你了?

望山云雾:没用,我会先推倒BOSS的。

啧,这样滴水不漏的对手真是太讨厌了。叶修叼着烟头,下令攻击。

BOSS身边的泾渭分明顿时变成一锅热粥,喊杀震天,白光无数。

而陈果在旁边,一边光明正大地偷窥叶修的聊天记录,一边噼里啪啦给女神实况转播。

“没想到,真是没想到,吓死宝宝了!”转播中还夹带着啧啧称奇的感叹。

“嘛,机智如我,早就看穿了一切。”苏沐橙倒是云淡风轻的样子,“世界上本没有路,弯的人多了,便有了弯路。有的人这样弯,有的人那样弯,我只是没想到,他弯到反差萌去了——这CP我站。”

“臣附议!”

 

-TBC-


评论(18)

热度(4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