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悦悦就好

又过了一年,我希望人人都好,我也都好。
ヾ(๑╹◡╹)ノ"

@春小喜 爱我CP~

[33H/叶张]春风十里柔情

@叶攻49H企划进行时 

CP:叶修X张新杰

博文目录

叶神生日快乐,荣耀与你同在。

  

  正文:

  

  张新杰从比赛席上站起来,身体有轻微的摇晃。

  现场的主题是星空,顶棚无数细小的荧光灯随着电流通过时隐时现,构成永无止境的莫比乌斯环。他不小心看了一眼,五颜六色的长短光闪闪烁烁,眩晕感更重了。

  吴羽策借握手的机会扶了他一把,小声问:“没事吧,你脸色不太好。”

  张新杰也小声回答:“不要紧。”

  这场被判为平局的擂台赛持续得过久,将他所剩无几的体力消耗殆尽,他隐隐有种控制不住体内激素的错觉。不过不要紧,接下来他将作为主办方代表,陪着各队参加全明星赛的选手一起前往下榻的酒店,那里的会务组房间有他的一个医药箱,箱子里的东西能确保他沉得住气。

  观众席上的窃窃私语或远或近飘过来,听不太真切。

  “两个beta的比赛,就是没意思。”

  “是啊,体育项目就该规定只许alpha参加,哪怕是电子竞技!想想看,霸气的选手,激情的碰撞,那才是具有力量的男人之间的对决,多爽!”

  “想被人叫alpha癌吗?能把omega排除在外就知足吧,听说omega保护协会最近向联盟递交了抗议书,说他们歧视omega。”

  “那怎么办,让一个脆弱的omega坐进比赛席,在alpha的威压下双目含泪摇摇欲坠吗?”

  “我不歧视omega,但竞技项目请让omega走开,谢谢!”

  张新杰低着头,步伐如常地在并不热烈的掌声中退了场。

  

  会务组的房间在酒店的11层,全明星赛期间,霸图的队员会在这里值守,以防选手们有突发状况。全明星赛已经办了八届,大多队伍都有了经验,一般不会有事,也就是谁忘带房卡,谁感冒了,谁打算出去转转问个路线之类。

  今晚值班的人是宋奇英,见到张新杰忙站起来,捧起一盘切好的哈密瓜。

  “副队你尝尝,很甜的。”

  金黄的瓜瓤果香四溢,清爽十足。

  “哪里买的?”

  “张佳乐前辈刚带来的,还有樱桃呢,我去洗。”

  “嗯,多洗两遍。”

  桌上显眼的位置放着一个小箱子,里面是一些常用药,张新杰外出时经常带在身边,喻文州曾经笑他是把职业带进了生活。久而久之,大家也都习惯了,一起的时候有个头疼脑热,都来他这里求治疗。

  小队员洗樱桃去了,张新杰听见哗哗的水声,这才打开自己的药箱,一眼就看见那两支止咳糖浆不见了。

  他呆了一会儿,转身问:“奇英,谁动过药箱?”

  宋奇英从洗手间探出头:“张佳乐前辈有点咳嗽,喝了止咳糖浆。”

  “两支都喝了?”

  “他说柠檬味的,味道不错,给了我一支……”宋奇英诚实地回答,“确实挺好喝的。”

  “……”

  张新杰只觉得更头晕了,有个弹药专家在他脑子里扔了个百花式手雷。

  

  内线电话突然响了,张新杰一惊,下意识接起来:“是我,什么事?”

  电话是秦牧云打来的:“副队,出了点状况!”

  “慢慢说。”

  “刚刚在酒店门口,有粉丝情绪激动,向选手扔了矿泉水瓶!”

  “张佳乐?”张新杰第一反应。

  “呃,不是。”秦牧云楞了一下,“是叶修。”

  没错,毕竟是霸图主场,全世界最不把叶修这家伙当人看的荣耀粉都集中在这儿,相比之下,百花对张佳乐的恨都没那么强烈了。

  “有人受伤没?”

  “叶修刚刚趁乱上楼了,其他人没看到受伤。”

  “那就好,让酒店的保安配合,人一定不能出事,其他都好说。我给队长和林敬言打电话,请他们一起疏散粉丝,张佳乐别让他出去,容易乱仇恨。”他犹豫了下,补充道,“我去看看叶修,你们也累一天了,散了早点休息。”

null

电脑可存,手机不行。

始终接触不到电脑的我默认你还小。

小朋友不要看,乖。

不要私信轰炸让我给你单独发。

我眼熟的妹子欢迎任何原因来私信,不熟的,亲,我们不熟。

============================= 

(完)

这次事件让我认识到我除了强迫症还是个话痨,我就问你吃饱了吗叶神?

谢谢小伙伴的简书,因为叶张认识了你,是我三生有幸。这个背景是你要求的,嗯,儿童节和粽子节,你要快快乐乐的,哪里就没人给你过节了,我给你过。

热爱美术的你,早点成为大画家哦!

评论(85)

热度(7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