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悦悦就好

又过了一年,我希望人人都好,我也都好。
ヾ(๑╹◡╹)ノ"

@春小喜 爱我CP~

[叶张]夏休些许喧嚣11-20

博文目录

*这个拗口的题目简称6X。

*EG,蛇精病,慎。

11.

职业选手群在夏休期间格外热闹。

所有人都热衷于变着花样晒吃的。

每到这个时候群名都会改成:荣耀职业吃货群。

以张新杰最为热衷。

往年张新杰会先在群里发一张行程表,然后严格按照这张表的进度,晒他家乡或者旅游的地方的小吃,每张照片都色泽饱满角度清新,让人垂涎三尺羡慕嫉妒恨。但是这个夏休他很沉默。

黄少天有一天想起他,一边刷图一边在群里嚷嚷:“张新杰呢,你在吃什么?”

张新杰默默放了一张截图。

小蓝瓶。

蓝瓶的药,好吃的药,一瓶顶过去五瓶,恢复魔力专用。

 

12..

黄少天笑疯了,每句话里都带着哈哈哈哈,问:“你居然在玩游戏!说好的夏休美食之旅呢?之前你po的行程表里还有我们G市,我和队长还等着请你吃饭呢,你居然说窗就窗了,这还是你吗!这个时间你在游戏里干什么?”

“抢BOSS。”

“不信!”

“是真的,你问你们那个小剑客,刚就被他搅了一局。”

于是群里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正方认为以张新杰的为人不会说谎,反方则认为此事诡异,物反常必为妖。

黄少天代表人民群众继续审问:“你好好的抢BOSS干什么?霸图财大气粗缺这么一点材料嘛?”

“战队机密。”

“这就更不信了!新杰大大,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好吗!你到底为什么宁肯牺牲吃吃吃吃吃的夏休期破坏自己严谨的计划表也要赖在网游里不出来?”

张新杰无可奈何:“那我说我暗恋叶修,跑来跟他学PK,你们信吗?”

 

13.

群里爆炸了。

无数行“yoooooooooooooooooo”夹杂着“在一起”和“祝幸福”席卷而过。

张新杰甚至眼尖地看到了几个霸图的ID在排队。

他默默关掉QQ。

知道了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

 

14.

肖时钦操纵着手里的小破机械师,深刻反思自己好好的到底为啥要跑到兴欣来当外援。

和他一起来的苏沐橙抿着嘴只是笑。

肖时钦奇怪地小声问:“你笑什么?”

苏沐橙摆手,也是小声回答:“你不用管我,我只是来见证爱情的。”

“见证爱情?”

“你没上QQ吧?”

“没啊。”

苏沐橙含着一缕神秘的微笑:“命运的齿轮转了一个弯,现在,我们正站在拐角处目睹一切。”

“……”

肖时钦茫然地想:以前在黄金一代群里大家聊天的时候,也没觉得和这姑娘有多大代沟啊,这怎么到一个队里近距离接触了,就完全听不懂她说啥了呢?

 

15.

肖时钦还茫然着,叶修已经喊起来:“开始冲了,小肖你俩专心点,一会儿出漏子了我要追究责任啊!”

作为荣耀之神,叶修最大的才能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比如过来打探情报的嘉世新任副队长肖时钦,此时就被当做可以团结的力量,可以利用的资源,加入了非常四加一抢BOSS的队伍。

“这是不是有点太小心了?”肖时钦不是不谨慎,可是他和叶秋加上苏沐橙,在网游里抢个BOSS,这要再输了,也不用混了。

苏沐橙眨眨眼:“对方有高人。”

“谁?多高?”

“张新杰。”

“……”肖时钦顿时有种甩手走人或者投奔对方阵营的冲动。怎么说他跟张新杰的关系也比跟叶秋好多了吧!

这时,苏沐橙在手机屏上划了两下,拿一个聊天窗口给他看:“看,爱情。”

肖时钦震惊地看看手机,看看苏沐橙,又看看叶修,看看游戏里密密麻麻的四公会和霸气雄图队伍,脱口而出:“这恋爱谈得太大阵仗了吧!”

 

16.

叶修操纵着神说要有光,和苏沐橙的逐烟霞一起,冲进霸气雄图的左线防御。

这么酣畅淋漓的战斗和配合,他也好久没体会过了。

很快,神说要有光接到望山云雾一条私信:

“是你们。”

没头没尾,叶修忍不住微笑,顺手回了句:“什么感想?”

左边有战斗法师和枪炮师的黄金搭档,右边有肖时钦,张新杰想必也手忙脚乱了,片刻后才说:“看到了一个时代,也是我全部的职业生涯。”

兴欣小小的训练室里,大家都抬头望向忽然笑出声的叶修。

叶修愉快地打了一行字,直奔张新杰就去了:

“可不要大意了,时代还在继续。”

 

17.

大局已定,张新杰最后还是没从叶修手上抢到BOSS,他面对的敌人毕竟太多也太强。

肖时钦在霸图防线崩溃的时候,心思就不在指挥上了,甚至给自己找的刺探情报的借口都忘了,眼巴巴朝神说要有光的方向看过去,正瞧见这战法一矛推倒了望山云雾,小牧师试图受身,被苏沐橙微笑着一炮堵回来,十分可怜。

“太残忍了。”肖时钦忍不住感慨。

苏沐橙不以为意:“喜欢他就要欺负他呀,你不懂?”

肖时钦连忙摇头表示真的不懂。

“嗯,所以你还是单身嘛。”

“……”

 

18.

“喂,是我,张新杰。”

“咳咳咳。”

“刚才那个机械师是你吧,你怎么跑去给叶秋打工了?”

“我是想打探他们虚实的,结果被叶神给坑了。”肖时钦把情况简单一说,又赶紧补充一句:“你可别误会啊,我真的只是去打探对手虚实的!”

张新杰对他的遭遇表示了慰问:“被叶秋坑这是很正常的事,放心吧,我不会误会你的立场的。”

“呃……”肖时钦直觉他和张新杰说的不是一回事,有必要再说明白点,“那什么,我现在在嘉世,就跟叶秋斜对门。”

“哦。”

“你要是有事找叶秋,带个话啊捎个礼物啊,跟我说就行。”肖时钦对同期好友打了包票,“虽然不太方便,但是,你的忙我肯定帮的!”

“???”

“放心吧,大家都支持你的!”

张新杰完全摸不着头脑,试探着问:“你是说剪他们网线这种礼物吗?那不至于,总体来说四会联盟在我们面前还是处于下风的,再说霸图也不至于做这种事。”

“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不会说给叶秋塞个刀片什么的吧!”张新杰大惊。

“……张新杰,认识这么多年,我第一次发现你的想象力竟然这么丰富!”

 

19.

张新杰当时在群里发完那句话,就投入了轰轰烈烈的抢BOSS大业中,没再关注后续发展。

此时弄清来龙去脉,简直是生无可恋。

他打开QQ群,整个界面都变成了可怕的粉红色,赶紧又都关掉。

罪魁祸首叶修还幸灾乐祸发来贺电:“听说你暗恋我?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张新杰眼神死:“哦,你开心就好。”

“既然这样,下个BOSS别跟哥抢了呗!”

“不可能。”

“要不这样,咱俩单挑,谁输了当天就不能来抢BOSS。”

“……你和牧师单挑?”

“开玩笑,哥好歹是前辈,怎么也要让着你。我不用我散人的大号,就随便换个战斗法师吧,你二十四个职业喜欢什么上什么,我都接着,这总行了吧?”

张新杰实在忍无可忍,QQ上敲肖时钦:“我觉得我真去追叶秋算了。”

肖时钦反应神速:“早承认就好了嘛,你跟我还掩饰什么。”

“……”

肖时钦发过来一个憨厚的笑容。

张新杰忍住吐血的冲动,冷静地说:“我要跟他在一起,管他抽烟,管他熬夜,管他的账号卡,让他也知道吐血是什么感觉!!!”

 

20.

肖时钦看着句末罕见的三个感叹号,没敢把心里话说出来。

少年啊,不是我不看好你。

可是就叶秋的道行,我赌一个冯主席,到时候还是只有他气你的份……

评论(21)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