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悦悦就好

又过了一年,我希望人人都好,我也都好。
ヾ(๑╹◡╹)ノ"

@春小喜 爱我CP~

[叶张]夏休些许喧嚣21-30

博文目录

叶神生日快乐,荣耀与你同在。

不用归来,你从未离去。

然而我只有蛇精病一样的生贺给你了 ̄▽ ̄

 

21.

林敬言来的时候,韩文清和张新杰亲自带队欢迎他。

韩文清同他亲切握手,郑重地说:“欢迎来霸图耍流氓!”

林敬言也很郑重:“我一定好好耍,认真地耍,争取耍出风格,耍出水平,耍出霸图新特色!”

双方都很欣慰。

“你的新账号卡准备好了,银装还没齐,不过新杰这个假期会一直在游戏里刷材料,下赛季用没问题。”

林敬言被霸图这种大无私精神感动了,他想起当年联盟还没这么健全的时候,各职业选手一有假期就泡在游戏里为战队打拼的火热场面了。

“这种小事怎么好意思让副队去呢,你休假,剩下的放着我来。”

张新杰推眼镜:“目前的情况,你去带队恐怕不乐观。”

林敬言失笑:“抢个BOSS而已,难道对方是叶秋吗?”

“就是叶秋啊。”

“……”

 

22.

张新杰没空上线,本该欢腾的非常4+1却坐立不安。

一帮人开始还很兴奋,一边等BOSS一边祷告:“张新杰晚点上线吧!先刷BOSS,后刷张新杰!”

慢慢坚持不住了,变成一脸困顿和渴望:“新杰大大到底什么时候刷,你快来接班,我们好睡觉啊!”

陈果看了一眼打哈欠的叶修,飞快写段子。

 

他想念张新杰,已经想念到寝食难安的地步。

他太累了,24小时不眠不休的超负荷战斗,严重消耗了他的体能,在这一刻,就算红袍术士的可怕身影突然出现,他也懒得花费力气多看一眼——可他还顽固地坚守在那里。

不见他的牧师一面,终究不舍得阖上双眼。

 

讨论组里好评如潮。讨论组名叫“我是不是你最爱的战法,你为什么不说话”。

“果果写得真好~”

“给你寄糖!”

一片鲜花掌声,陈果矜持地微笑。

路过的唐柔不小心感慨了下:论CP的力量——一个网吧老板娘,是怎样进化成优秀段子手的。

 

23.

叶修换了个牧师号,ID悟道君。

张新杰见了,有点好奇:“你怎么玩牧师了?”

“来加个好友,方便抢BOSS——用战法怕你压力太大,总要给年轻人点机会。”

“呵呵。”

悟道君绕着望山云雾转了一圈:“这BOSS没刷呢,你找我有事?”

“哦,”张新杰诚实地说,“我来追你。”

“可以啊。”

“……”

怎么感觉跟说好的不一样?

“你这是答应了?”张新杰难以置信。

“答应了。”

“……哦。”

两个牧师面面相觑,一片树叶打着旋儿飘零而过。

 

24.

“这,一点过程都没有,感觉好奇怪。”张新杰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

“你想要什么过程?我跑两步,你来追?”

“算了算了。”张新杰拒绝做这么幼稚的事。

正打算说点什么,叶修咳嗽一声,先发话了。

“你追我,那是不是从此以后我说东你不能说西,我加班你不能过假期,我刷世界之树你不能抢维奇,我打挑战赛……哦,你还是要打常规赛的。”

张新杰愕然:“为什么不是你听我的?”

“因为是你追的我。”

说得好有道理。

张新杰发怔。

“看来你不会追人,来我教你。”叶修说,“首先你要表现得笨一点,比如抢BOSS毫无悬念地失败,这时候我会说,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每天抢BOSS那么多人,除了抢到的那个,你都注意过?”

“别打岔,这是套路!”

“好吧。”

“然后你要跟我吵架,指责我有这样那样的缺点。”

“这没问题。”

“指责是表面现象,你的内心其实在颤抖,在独白,你体会一下,这个邪恶俊美的男人——额,抱歉我吐一下。”

张新杰听出不对劲:“你在看什么东西?”

“攻略,老板娘给的,我看一下书名啊——霸道总裁爱牧师,啧,真有气场。”

叶修似乎又翻了两页书,悟道君一个天使之翼飞起来,在半空中像神棍一样闪闪发光。很好,这还自带主角光环的。

他居高临下念台词:“张新杰,你是唯一一个敢这么跟我说话的人,你点的火,你自己来灭。”

张新杰面无表情点了一把神圣之火,悟道君灵活地一闪,没打中。

“这是要减好感度的啊!”叶修笑。

“我突然觉得,单身主义万万岁。”

 

25.

再抢BOSS的时候,叶修被莫名其妙拍了一记黑砖,就知道是林敬言来了。

“报应真快,昨天跟小肖一起欺负张新杰,今天老林来报仇了。”

“林敬言?”斩楼兰大惊。

“老林在这边拦着,就算硬冲过去,时间也够张新杰把BOSS弄死了,不是办法。”

“那怎么办?”

“我问问啊。”叶修当即连线张新杰:“在哪呢?”

“抢BOSS。”张新杰回得很快,“难道你不在?”

“老林太狡猾,我们冲不过来,这事比较有挑战性,你有什么办法?”

“……没有办法。”

“这么有挑战性的事,你不打算挑战一下?”

“……完全不。”

叶修遗憾地叹口气:“张新杰也说没办法。”

斩楼兰:“……”

 

26.

霸图有了林敬言,实力进一步飞跃,没什么悬念就推倒了BOSS。

各公会都开始撤离现场,叶修却开着悟道君跑到望山云雾身边,两个牧师在一个小山坡上胜利会师。

“有事?”

“下个BOSS是谁,有头绪没?”

“没有。”

旁边蒋游如临大敌,恨不得立即给自家副队长划一个无法逾越的冰线圈,把叶修拒之圈外。

“蒋会长你忙去吧。”

“副队,这家伙太狡猾……”

“他现在是牧师。”

“对啊,你家副队是第一牧师,你还担心其他牧师呢?”为了证明自己的无害,悟道君随手丢了个圣光球,飘飘悠悠砸在望山云雾身上。在红条里溅起一点小水花,立刻又被抹平了。

那点伤害还不如自动回复的速度快。

望山云雾没说话,默默丢了一个回去。

“太小心眼了吧,这都要还回来!”

悟道君不甘示弱地再次丢过来。

望山云雾丢回去。

本来经过刚刚的战斗,两个人生命都不是很饱满,互相丢了几个球后,满了。

蒋游:“……”

不是很懂你们大神之间的相处方式啊!

 

27.

“我说,”叶修有点不能忍,“我们真的要当回合制的豌豆射手吗?”

“哦,反正BOSS不刷的时候,我也没什么事做。”

“吃水果吗?”

“不渴,我带了布鲁克城的烤串,你要吗?”

“来两串。”

两个牧师收起十字架,很和谐地坐在一起聚餐了。

收工回来走到山坡下的林敬言:“……”

林敬言抓住刚从山坡下来的蒋游:“他们就天天这样秀……抢BOSS?”

正直的蒋游点点头:“叶修是天天混在游戏里,副队这些天也都是准点来报到,像副队这样认真负责的,全联盟也就咱们霸图有了。”

我问的不是这个!

你难道不觉得他们的氛围很奇怪很和谐吗!

林敬言被震撼了。

叶修一边吃烤串一边聊天:“我觉得你是挺暴力一人,一个圣光球你都得砸回来,你怎么就玩了牧师呢?”

张新杰吃东西却是不说话的,对此不置可否。

“第四赛季的时候,你抡着十字架劈头盖脸砸过来,还真吓我一跳。

“团队战牧师都是重点保护对象,你没什么和敌人短兵相接的机会,是不是还挺遗憾的?

“你想打个人赛吗?”

张新杰终于慢条斯理咽下口中的食物,说:“牧师不可能打个人赛的。”

“那就是想了?”

“有点。”

“我知道了。”

山坡下,林敬言正在给自己做心理建设:“难道他俩有情况?不不不,正直的人是不会这样想的,我可是一个正直的流氓!”

接着一抬头,就看见悟道君整个人都要挂到望山云雾身上了。

林敬言:“……”

蒋游在旁边关切地问:“林大神,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

林敬言默默拍拍他的肩:“蒋会长,你名字取得不错。”

他走远了,蒋游还在受宠若惊:“游峰电?取得很好吗?”

 

28

有个游戏叫传声筒。

几个小朋友排成一排,第一个小朋友偷偷告诉第二个小朋友一句话,第二个小朋友把听到的话偷偷告诉第三个小朋友。就这样依次传下去,直到最后一个小朋友把他听到的话说出来。

一般来讲,传三个人之后,就会有出入;传五个人,那就面目全非了。

这个游戏放到大人的世界里,叫八卦。

昨天BOSS战的信息本来是这样的:

叶秋和肖时钦联手抢了张新杰的BOSS,张新杰和林敬言联手抢回来了。


经过八卦的洗礼,就变成这个样子:

哎,你听说了吗,昨天叶秋和肖时钦一起,把张新杰欺负哭了,林敬言一怒之下,披挂上阵,举着砖头就和叶修拼了,啧啧啧。

所以小肖转会是为了……

所以老林转会是为了……

啧啧啧。


听到八卦版本2.0的林敬言只觉背上一沉,他回头看了一眼,那里突然出现了一口锅。

 

29

把2.0版本的八卦告诉林敬言的,是他的好战友方锐。

方锐问他:“林大大,你这些天没上QQ?”

“忙转会的事呢,哪有空上。”

“来,我拉你进个群。”

[方锐邀请你加入“我是人间惆怅客,知君何事来报仇”群]

林敬言被巨量信息秒科普。

方锐私敲他:“看,林大大,这里本来是个讨论组,后来人太多,就改成群了。”

“群名怎么这么长……”

“那是自己画的皮肤,这群一天能换仨名字——你看又换了。”

林敬言抬眼一看,果然那行字换成了:秋波流转的圣光球,恰似你的温柔。

方锐幸灾乐祸地总结道:“那个八卦就是从这里八出来的,不得不说,八的有理有据,别小看这群妹子,想象力和考据力都突破天际了。”

“呵呵,方锐大大,你这个职业,配合你说的话,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

“什么?”

“贼喊捉贼。”

 

30.

张新杰还在认认真真等BOSS刷新,林敬言偷偷浏览群信息,时不时瞄他一眼。

林敬言敲方锐:“群里说的活动是什么?”

“一个征文活动,评奖的,优胜奖十件橙装。”

“十件橙装???”

林敬言吃惊,赶紧翻开群文件,参观值十件橙装的征文长什么样。

“ABO是什么?”

“一种可以刷新你世界观的世界观。”

“那BDSM呢?五十度灰呢?”

“林大大,答应我,”方锐语重心长,“如果你还在你们公会的工作室,如果你还在你们张新杰旁边,千万不要下载这些群文件,这是我作为战友最后的良心!”

“好吧……”

那边张新杰突然出声:“九点了,收工吧。”

“哦,好的好的!”林敬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掉了QQ群。

张新杰站起来,拔掉自己带来的耳机,又弯腰去拔键盘鼠标,音箱里突然传出一个声音:

“下了?明天换骑士等你。”

第二天林敬言戴了一副眼镜来上班,张新杰忍不住多看了他一眼:“近视?”

“没有,”林敬言干咳一声,“保护视力,光线太强了。”

评论(14)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