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悦悦就好

又过了一年,我希望人人都好,我也都好。
ヾ(๑╹◡╹)ノ"

@春小喜 爱我CP~

[叶张]夏休些许喧嚣31-40

博文目录

叶神生日快乐,荣耀与你同在。

34、35节基本出自原文,原文太萌抗拒不了。

EG,蛇精病,慎。


31.

经过一系列精彩角逐,本周BOSS战顺利落下帷幕,兴欣成为最大赢家,将二分之一强野图BOSS纳入囊中。

听到消息的张新杰震惊了:“我记忆里明明是霸图抢到最多,这不科学,我要看剧本!”

但剧本上确实是这样写的,白纸黑字,一清二楚,张新杰没辙了。

他不知道的是,十分钟之前——

“什么,我们才抢到霸图的三分之二?这不科学,我要改剧本!”叶修说。

这就是战术大师和战术大师之间,在心脏上的巨大差别。

 

32.

难得有一次,开BOSS的时候大家没急着抢,因为有两个熊孩子阵前打起来了。

“你看好谁?”

叶修问并肩观战的张新杰。

“卢瀚文。年纪不大,比刘小别还稳,要不是双方都有牧师加血,刘小别恐怕已经输了。”

“那咱俩打个赌吧。”

“不赌。”

“我还没说赌什么!”

“赌博这东西太随机了,我不喜欢。”

“H市有很多不错的小吃,你要是赢了,我就给你寄。”

张新杰立刻改口:“赌什么?”

神说要有光在头顶悬浮了一个“鄙视”和一个“捶桌笑”的表情泡,说:“就赌他俩谁赢,输的人这个BOSS让出来。”

“那不行。我要是输了,也给你寄特产。”

“啧,真小气。你押卢瀚文?”

张新杰刚想点头,有人冒出来拦住了:“等等,这家伙太狡猾,副队你再考虑下!”

“说的也是。”张新杰从善如流,“我还是押刘小别吧。”

“老林不带你这样的,观棋不语真君子懂吗?”叶修不满。

冒出来这个人正是林敬言:“不好意思,我是流氓。”

“流氓你还不好好躲着,敢在大庭广众露面,你完了你知道吗。”叶修说着,一矛果断捅了过去。

林敬言站出来就想到这一出了,倒没意外,不过——

我家牧师兼战术大师就在你旁边杵着,你不打他,专瞄我是闹哪样啊!

 

33.

两个少年十分持久,这场BOSS都抢完了,他们俩还乒乒乓乓没打完。

叶修又神出鬼没在张新杰身边,两人一起关注打赌的结果。

“年轻就是好啊。”

“嗯,微草和蓝雨在培养新人这方面,都做得很到位。”

“你们霸图呢?这突然签了老林,新人发挥的余地会压缩不少吧,你们打的什么主意?”

“不告诉你。”

“你这人就是没意思,话说你们打算凑一支夕阳红励志队的话,那应该找我啊!”

“找你你来吗?”

“当然不来。”

“……”

就算离开了嘉世,叶秋也是嘉世的一个缩影,而嘉世和霸图是水火不容的冤家对头。也许以现如今的联盟风气来看,那点竞争压根不算什么,完全不足以成为影响利益抉择的要素,但叶修还没习惯这种风气。

幸运的是,他的冤家对头,也没打算习惯。

 

34.

“有完没了,治疗都停,这刷到什么时候去!”

双方公会无数牧师一起工作,血量根本掉不下去,两个熊孩子打了半小时没累,旁边的观众都看累了。大家一看,说话的这位名字神气十足,叫神说要有光。此时此刻,神说不要再治疗了。

“你们其他人就站着看啊,把治疗干掉啊!”这人又喊。

治疗们大惊,纷纷停手。

“这才像话。”叶修这个既不是中草堂又不是蓝溪阁的家伙,看热闹绝不嫌事大。

刘小别和卢瀚文以快打快,很快都没法力了。

林敬言又不知从哪儿冒出来:“这种普通攻击倒是适合刘小别发挥他手速的优势,副队,看来你要赢了。”

“去去去,一边玩你的猥琐去,我砍流氓不眨眼的。”叶修嫌弃。

林敬言保持着完美的矜持微笑,转过头泪流满面:“这样当电灯泡,总觉得会被叶修弄死啊!”

方锐打着一串“23333”安慰他:“放心吧林大大,你当不当电灯泡,叶修总要弄死你的。”

“我一点都不感到欣慰好吗!”

 

35.

“看来我要赢,除非有个希望祷言从天而降,咔嚓落在卢瀚文头上。”叶修说。

话音未落,只见一个希望祷言从天而降,咔嚓落在卢瀚文头上。

“……”

“难道我练成了言灵?”叶修十分惊喜,“张新杰,把你们今天抢到的材料全交出来。”

“……不是很想搭理你。”

看来没修炼成精,叶修遗憾地叹口气。

张新杰说:“要不是你今天用的不是牧师,真要怀疑那希望祷言是你放的。”

“这样胡乱猜忌可不符合你一贯严谨的作风。”

“严谨点想的话,是不是你支使哪个牧师干的啊?”

“我看是你干的吧!”

“我没有。”张新杰居然还一本正经地回答他,“愿赌服输,我现在就给你寄特产,收件地址写哪里?”

“兴欣,收件人写叶修。我好奇先问一句,你寄什么?”

“饮料。”

“听说崂山啤酒挺有名,但你别给我寄啊,这边没人喝酒。”

“知道。”

张新杰雷厉风行,当即跑到食堂,打包了一大箱白花蛇草水。

老板说过的,不限量。

 

36.

转天中草堂出现了一个画风凌厉的魔道学者,大家实在太熟了,一动手就都知道是王杰希。

叶修叫道:“这里人满为患了,老王你家大业大,过来凑什么热闹?”

王杰希坐着扫把,飞过兴欣的时候,只多看了寒烟柔和包子入侵两眼,就过去了。

“不找你。”

战场当然乱成一团,可是王杰希灵活地在半空中飞来飞去,谁都拦不住他一刻。

路过霸图的时候,他在望山云雾面前刹了个车:“张新杰?”

“王杰希。”

“听说蓝雨的小新人最近在网游里很活跃,你觉得如何?”

“技术是主力选手级别,很有拼劲,年纪还小,潜力无限。”

“今天见到他了吗?”

张新杰给他指了方向,王杰希调转扫把。

“对了,张新杰,你最近要留神。”王杰希说。

“怎么了?”张新杰不明所以。

“那边那个骑士是叶秋吧?”

“对。”

“你看他那一身装备,花里胡哨的。”

“这代表什么?”

“从相术上讲,代表他比较花心。”

王杰希留下一个目瞪口呆的张新杰,绝尘而去。

 

38.

职业选手群里再次炸开了锅。

“号外号外,百花把百花缭乱卖了!”

“真的假的,不可能吧!唐昊都卖了,再卖百花缭乱,这是要拿钱走人的节奏吗?”

“官网被黑了吧?”

“卧槽这个买主,你们一定猜不到买主是谁!”

“难道是轮回?”

“是霸图,是霸图啊!他们拿了弹药专家的号有什么用,@石不转 你们有弹药专家?”

下面无数人排队@石不转,没人敢@大漠孤烟。

张新杰忙着抢BOSS,没空冒泡,再说经过上次的粉红界面事件,他也不是很想冒泡了。

当事人不在,吃瓜群众的想象力无拘无束地放飞起来。

文艺青年开始忧伤:“没有了百花缭乱的百花,还是当年明媚忧伤的百花吗?”

悲观主义者开始忧虑:“难道霸图想发挥自己财大气粗的最强项,把所有战队的神级角色全部买下来,这样他们下赛季就不战而胜?”

最后终于有人一语道破:“张佳乐要去霸图了吧!”

震惊。

群里一时竟冷了场。

半晌,才有人小心地发了一句:“霸图,豪门,四个全明星,这是要演哪一出……”

“额,小时代?”

 

39.

张佳乐正式报到,见到了自己的新队员们。

其间特意和林敬言多说了两句话,毕竟两个人都是新来的,有共同语言。

张佳乐问:“你喜欢甜豆腐脑还是咸豆腐脑?”

林敬言泪流满面,几乎以为友谊的小船没建起来就要翻了。

谁知道张佳乐是这么大度的人,手一挥就说:“没关系,没有豆腐脑,我们还可以做吃油条的小伙伴!”

太大气了!

林敬言感动地想:肯为了朋友放弃豆腐脑的人,一定是最值得信赖的小伙伴!

紧接着,张佳乐对老林同志的生活表示了关怀:“这几天过得怎么样啊?”

“就是和张新杰抢BOSS来着。”林敬言憋了这些天,见着活人实在忍不住就要倾诉一下,“那个,你觉不觉得叶修和张副队……似乎关系很好?”

张佳乐勃然变色。

“我没想到你是这种林敬言!”

林敬言惭愧了半秒钟,听见张佳乐气愤地控诉他:

“你竟然拆我CP,还一拆拆两对,友尽!”

友谊的小船还是说翻就翻了。

 

40.

叶修听说霸图收购百花缭乱,立刻就看穿了一切。

他有点感叹地说:“大家都觉得霸图最大的特点是硬汉,其实,霸图才是全联盟最具有浪漫气质的战队,从战队到粉丝都是。”

“或许吧。”

“你们加油,可能就这一个赛季的机会了。”

张新杰挑眉:“这可不一定。”

叶修笑道:“我的意思是,第十赛季我就回归了,到时候你们想当冠军,只能想想了。”

“……哦。”说不上意外,张新杰用一个语气词概括了复杂的心情,“你战队准备叫什么?”

“这个还没想,要不就叫兴欣得了。”

“太随便了吧!”

“拿拼音当队徽的人,没资格这么说我。”君莫笑抬手戳戳望山云雾胸口,就像那里挂着队徽似的,“对了,你当初怎么没去蓝雨,那队徽多对称。”

张新杰悠然神往了一下:“队徽是好看,可是画风太随机了,我不喜欢。”

“那散人呢?”君莫笑刺出千机伞,伞尖看起来像个战矛,但叶修手一晃,“砰砰”两声,竟射出了子弹,他操纵角色一个翻身,伞面砰然撑开,仿佛地上开了一朵花。

“这么随机,你喜欢吗?”

评论(19)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