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悦悦就好

又过了一年,我希望人人都好,我也都好。
ヾ(๑╹◡╹)ノ"

@春小喜 爱我CP~

[叶张]欧皇炼成之路

博文目录

恋爱日常系列,是个系列,但不知何时才有下一篇。

手游阴阳师梗,大约发生在第十赛季某一天,叶张甜蜜蜜静悄悄恋爱中。

 

    正文:

    

    众所周知,叶修是不用手机的,也没什么特殊原因,就是嫌麻烦。这个习惯从当职业选手一直到退役都没改过,所以他忽然指派包子去帮忙买个手机的时候,不小心路过的苏沐橙惊呆了。

    “没什么要求,是安卓系统的就行,快去快回。”

    “包在我身上!”包子痛快去了。

    “你要手机干什么?谈恋爱啦?远距离的?”苏沐橙只能想到这个解释,屈起食指摸摸下巴,“我观此事必有蹊跷。”

    “去去去,大人的事,你别闹。”

    “比我大几岁啊你,大人?”

    叶修一副刚发现的样子;“也对,姑娘大了啊……是时候嫁出去了,回头等我张罗给你相亲。”

    “拒绝!我还小呢!”苏沐橙立刻跑走了。

    叶修挑眉,吐了口烟圈,又回去操作他的游戏。

    

    QQ闪动,张新杰戳过来一个对话框。

    石不转:今天也没抽到茨木童子,又被张佳乐嘲笑了。

    君莫笑:?

    石不转:抽了五十张,别说SSR没见过,连SR都只抽到一张,还是雪女。每个人出生就白送的那个雪女。

    君莫笑:……

    石不转:张佳乐还诚恳地建议我,让我玩双雪女,还给我搭配阵容,说我带两个雪女,两个打火机,再加个萤草,那所向无敌,打不死也能把对面笑死。”

    君莫笑:太过分了。

    石不转:是啊,太过分了,我又没有萤草。

    君莫笑:……

    君莫笑:别怕,下次野图见了他,我帮你虐他。

    石不转:他是我们霸图的,你野图虐他,你想干什么?

    君莫笑:啧,被发现了。

    石不转:手动鄙视。

    君莫笑:新啊,不是我说你,我看这游戏都是老板娘啊小唐啊沐橙啊这些妹子在玩,新杰大大你也玩,这是你的画风吗?

    石不转:手动再见。╭(╯^╰)╮

    

    霸图的休息时间,以往大家都会抽空上个网聊个天,或者出去溜一圈醒醒神,自从阴阳师这个卡牌游戏进驻大家手机之后,再也没人肯这么浪费时间了。

    一帮人聚集在一起窃窃私语:“乐哥,PVP到底带萤草还是惠比寿?”

    “这么基础的问题不要问我,自己百度,好好肝。”

    “桃花妖是不是一点用都没有?”

    “也不是,桃花妖配童男,互相复活,妥妥的黑科技,克死一速流。”

    “我刚刚抽到了妖琴师,怎么样?”

    “还不错吧,神辅助,不过我记得你没有强力输出啊,难道要学张新杰,用雪女当输出?”

    “乐哥,副队在这呢……”

    “在这他也是用雪女当输出啊。”

    张新杰推眼镜:“我只是在挖掘每一张卡不同的作用,我在打造新的黑科技。”

    “你拉倒,你见过阵鬼当主力输出的吗,李轩都不行!抽不到卡直说,我们又不会嘲笑你。”张佳乐嘲笑道。

    人群之外,韩文清作为唯一一个抵抗住卡牌游戏诱惑的人,像镇宅神物一样戳在沙发上,黑着脸散发寒气。玩物丧志啊同志们,还记得你们是荣耀的职业选手吗,你们这样见异思迁,沉迷别的游戏,考虑过红带嘉纳荒野镖客沼泽猎手他们的感受吗?

    “突然有点冷啊。”白言飞搓搓胳膊。

    “是啊是啊,最近下雨降温,一下子就冬天了。”

    韩大队长无往不利的冷冻视线这次只换来两句闲聊,同志们继续热情高涨地投身到卡牌游戏里去了。

    

    叶修出去转了一圈,回来戳张新杰。

    君莫笑:区区一个卡牌,不要怕,我帮你问了老板娘,她说你抽卡的时候,心里要敬奉神明,画符先拜菩萨。

    石不转:……拜谁?哪个神仙管抽卡?/黑人问号

    石不转:我不信邪教的。/哆啦A梦吃惊

    君莫笑:不是邪教是玄学。据说拜的最多的是曹操,因为脸白,你脸就是太黑了。

    石不转:你嫌我黑?

    君莫笑:在抽卡这件事上,你是挺黑的。

    石不转:你嫌我黑。

    君莫笑:黑就黑呗,还能离咋地?

    石不转:……手动撇嘴。

    

    吃过晚饭,张佳乐带着一帮人在休息室门上贴了一幅画,恭敬地三鞠躬。

    像门神一样,碍眼极了。

    韩文清眉心跳了跳。

    “你们在干什么?”

    “拜茨木童子啊队长!”

    “那是什么?”

    “全游戏最厉害最难抽的SSR卡没有之一,我都没有抽到!而且他特别的帅,声优还是福山润!鲁鲁修看过没,就是鲁鲁修的声优……你不知道?队长我们有代沟!”

    韩文清沉着地点点头:“好吧,他是SSR和露露羞,这又代表什么?”

    张佳乐想了想:“代表这货很了不起,你要对他有必要的敬畏之心。”

    ……敬畏之心,呵呵。

    是撕了这货呢,还是把张佳乐打一顿再撕?韩文清犹豫着,正好看到张新杰走过来。一般队容风纪这块都是张副队长主抓的,尤其在打击张佳乐违法乱纪方面,张副队长成绩卓著。

    韩文清赶紧咳嗽一声,指着门神说:“新杰,你过来看。”

    张新杰扫了一眼:“我觉得大天狗比较好。”

    然后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走过去了。

    走过去了。

    

    石不转:抽了十一连,连着十一张R卡,曹操没能救我……这已经不是肤色能解决的问题,而是种族的差别。一直在非洲,从未偷渡欧。

    君莫笑:/笑哭。像你这种情况,拜别的都没用,你得拜尼安德特人。

    石不转:什么什么人?

    君莫笑(从陈果发的信息里复制过去):有史以来第一个脱非入欧的民族。

    石不转:这你都知道???

    君莫笑:我有文化我骄傲。

    石不转:我试试看。

    

    石不转:又抽了十一连,十张R卡,剩下一张SR妖狐。

    君莫笑:……一张也比没有强。

    石不转:这货输出看脸,运气好能打出二十连击,秒天秒地。

    君莫笑:那运气不好呢?

    石不转:刚带他刷了个本,每次固定只打两下,怪都不掉血……

         君莫笑:对非洲人这么不友好,你怎么单就抽了它?/笑哭

    石不转: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君莫笑:何解?

         石不转:玄学也救不了非洲人,氪金也改不了一黑到底的命运。

         君莫笑:……笑话一天讲一个就够了,你让我缓缓。/笑哭

    石不转:我要闹了。/难过/难过/难过

    君莫笑:/笑哭

    石不转:好容易有一次突突突十连发,一下子秒掉boss的随从,结果boss也是个妖狐,也是突突突十连发,把我的雪女一波带走了。

    石不转:所以说随机什么的最讨厌了,我用双雪女我自豪。

    君莫笑:你OOC了你知道吗,我已经脑补出你傲娇的“哼”了!

    石不转:╭(╯^╰)╮

    君莫笑:/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韩文清终于忍不住给叶修去了个电话。

    “听说你买了手机。”客套一句,打个招呼。

    结果叶修不领情:“耗电耗得伤不起,什么事快快快两句话结束。”

    “……”韩文清想想正事,决定忍了,“张新杰最近沉迷游戏你知道吗?”

    韩文清是少有知道他们关系的人,毕竟张新杰那么循规蹈矩的人,去约个会请假都会主动报备。

    “张新杰和沉迷,你确定这俩词沾边?”

    “……”对啊,这浓烈的违和感是怎么回事?

    韩文清想了想,确实张新杰也就是休息的时候肝一下,原本定好的计划表还是雷打不动执行的,并没有对生活造成太大影响。那为什么还是觉得他很肝呢?咦,我居然也会用肝这个词了?

    “要是真耽误正事,你早就拍桌子骂人了,我还不知道你?”那边叶修已经批评上了,“老韩你居然学会告状了,你也不想想,你来我这里告新杰,那我肯定要拍手叫好,说新杰都是对的,沉迷游戏怎么了,我还要跟他一起沉迷呢!哎刷出一个宝箱,不说了啊。”

    啪,电话挂了。

    霸图战队的韩大队长,今天脸也是黑的。

    

    霸图内部有个微信群,时不时会改一下群名,今天的名字是“副队今天抽到SR了吗”。

    欧皇在世:新杰,你还在坚持双雪女战斗吗?

    我讨厌随机:手动再见。

    欧皇在世:你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啊。

    欧皇在世:其实也不错,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两个雪女练到满级,大家都会对你刮目相看的,干巴爹!

    我讨厌随机:……张佳乐,你在宿舍吗?

    欧皇在世:在啊。

    我讨厌随机:等着我。

    欧皇在世:干嘛,来吸欧气?

    我讨厌随机:我要没收你的手机。

    欧皇在世:……

    

    叶修玩阴阳师虽然只是抽空,但这个游戏毕竟耗时间,终于还是被众人发现了。

    众人反应不一。

    唐柔很诧异:“你也玩这个啊,这游戏全凭运气,没什么意思,我就是陪果果才玩一下。”

    包子也很诧异:“老大你费这劲干嘛,想玩去买一个现成号呗,你看我这个,五星茨木+大天狗,才五百块。”

    陈果比较务实:“快,我看看我看看,你都抽到什么了!”

    只有苏沐橙淡定地路过,语出惊人:“用来泡妞的东西,不自己练那有诚意吗?”

    

    可能“泡妞”这动力比较强,叶修第三天就发了个阴阳师账号过去。

    君莫笑:来,这个给你。

    【邮箱:zhangxinjie@163.com

    【密码:yexiuwoaini】

    石不转:这密码……要不要脸?

    君莫笑:老夫老妻,要脸干什么。

    石不转:是在下输了。你怎么也玩这游戏了?我看一下。

    石不转:??????

    石不转:!!!!!!

    石不转:竟然SSR集齐了!你哪来的?!

    君莫笑:看你天天抽得那么辛苦,就小练了一个,欧皇附体,没办法。

    石不转:拜见欧皇,不知道我有什么能报答陛下的?

    叶修想起苏沐橙那句“泡妞”,不由一笑。

    君莫笑:来,给爷笑一个~

    张新杰默了一秒,再看一眼庭院里满满一院子的式神,手从[鄙视]上挪开,换成了[亲亲]。

    顺手又发了个口令红包。

    君莫笑:xinjiewoaini

    【君莫笑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领取金额0.01元。】

    

    游戏总是在不断推陈出新,一个游戏通常也就风靡一阵子。霸图队员很快忘记了他们的式神,门上的茨木童子不知什么时候也被悄悄换下来,让韩大队长颇为感慨地松了口气。

    倒是张新杰还惦记着:“叶修,你不是说再练一个号,来和我一起玩?”

    买了手机之后,两人依然是QQ聊天居多,因为都住宿舍,打字还方便一点。偶尔通个电话,算是个调剂。

    “是这样,我一直在玩,打算毕业了再亮相给你看。不过……刚刚有客服给我打电话。”

    “骗子吗?”

    叶修咳嗽一声:“不不不,他说我这个号五百抽都没抽到一个SSR,连小鹿男那种刚到欧洲就遣返的冒牌货都没有,黑成这样也是世所罕见,网易公司都于心不忍,所以为我量身定制了一个非洲酋长的成就,送了我4000勾玉。”

    “……”张新杰好悬把笑声憋了回去,义正词严地表态,“非洲酋长是什么意思,太欺负人了!”

    “对啊,直接给我SSR不行吗,给什么勾玉,三下五除二,我又什么都没抽到。”

    “……”

    

    风水轮流转,欧皇炼成之路,任重而道远啊。

    
        (完)
==================================

嗯坚持双雪女每天被嘲笑的人就是我。

发愿抽到SR更文,抽到SSR找一个坑日更直到完结。

于是抽到了妖狐。

手动再见。

=========================
还愿挺灵的,写了文,又抽到一张sr。
脸狐。
冷漠。
=========================
攒了一千勾玉,抽了十一连,只抽到一张sr。
妖狐。
我。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
六星妖狐养成之前,我可能抽不到其他卡了。
今天又是只有一张sr。
没错妖狐。
明天可能会是:滴,妖狐日常卡。
=========================
11.07,十一连,一张sr。
不是妖狐。
是雪女。
我现在的阵容有:

明明是控制非要冒充输出的雪女,沉迷输出宁死不救的小草,爱打不打看我高兴的脸狐,我乱弹琴我骄傲我会抢火我自豪的妖琴,只有一个打火机比较乖,可是我没有火灵和速度,只是一个山寨的打火机。
现在最强力的输出,是神乐家的满级小白。

评论(22)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