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悦悦就好

又过了一年,我希望人人都好,我也都好。
ヾ(๑╹◡╹)ノ"

@春小喜 爱我CP~

[叶张]同居琐事系列——张新杰篇

博文目录

原曲:草蜢《失恋阵线联盟》

 

他总是人为地制造时差,

从不肯晨跑一起出发,

我说他这样子身体会垮,

他就用扑倒给我回答。


我劝他尼古丁远离了吧,

被烟味的亲吻堵住话,

有时候我出差不能管他,

泡面盒子就堆满了家。


我就这么在乎他,却被他嫌弃婆妈,

越唠叨越心塞,牧师也会暴力哒,

到底他怎么想,觉得我很无趣吗?

还是以后不管了吧?


每一次想用冷战做惩罚,

看到他忍不住又软化。

不是我心不坚像个傻瓜,

谁让我就是爱上了他。


他总是气得人切齿磨牙,

还喜欢坏笑捏我脸颊,

戳酒窝来打败辞色不假,

简直不能再愉快玩耍。


就这样一路上磕绊为家,

宁静中也经历着喧哗,

如果他有什么优点可夸,

游戏身影还算是强大。


为何这货还有人拼命喊叶修俺嫁,

我没有不爽啦,更加没有乱如麻,

熟练把鱼下锅,溅起几朵小油花,

他想吃水煮多放辣。


和爱人同居会笑会吵架,

会一起散步看野草花,

手牵手告别过每天晚霞,

我们有很多春秋冬夏。

我们有很多春秋冬夏。

我们有很多春秋冬夏。



没有叶修篇,是因为,

我是一个,没有歌单的人。

评论(6)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